格格巫.

#军烨 有人喜欢蓝

  当天看完蓝宇,我就知道我完蛋了 我就知道我肯是出不来了。于是随手发了条说说"磕生磕死"果然一语成谶, 短短3几天我几乎就在蓝宇与悍乐,叶子与师哥的故事中分不清影视与现实,几乎就穿抓不住那原本就模糊的分界线。浮浮沉沉,醉生梦死,甘之若饴,最后难以自拔……

  而这所有的情绪感知会不会与当年事件的中心人物感受相似?我没有那么大的把握去肯定。毕竟每个人性格不同,对每一种情绪的反应程度也就不同。或许我低估了他们的感情之深。或许我高估了他们对这段感情的明朗程度。可是我始终认为,他们会将这二十多年的"痴怨心悸”通通揉碎,放置一旁,然后轻拍衣裳,怀抱妻儿,给予他们男人的坚定和父亲的依靠。可我更相信,他们的目光一定始终注视着远方,注视着某一个方向,他的孩儿们或许会问“爸爸你在看什么呀?”他便会轻轻摇头,含笑着说没什么,和所有的父亲一样慈爱而充满力量。可是熟悉他们的人一定会知道,在某一个隐蔽的角落,那看似坚不可摧的外壳上,会有些许并不起眼的小小裂缝,而顺着那一条条裂缝,你便会看到住在躯壳里的灵魂,他在眺望远方,那是在等待,等待另一个灵魂的到来,因为那是他的栖息所,那是他终其一生要到达的地方,那是他们彼此灵魂的安息之地。我相信An能给他宁静和治愈,但给不了他天地(无拘无束,能肆无忌悼地得瑟). 我相信lf同志能给于他支持与帮助,像静平一般让他的生命,生活 运转无忧,她一定是他的好帮手,贤内助,这当然很重要,且无人能彼匹及,但是,她一定给不了某师哥"释放" 与自由(不需要一定非得像个爷们一样铁血硬汉,无人能及)(他不一定非得是某个样子,他不一定非得是"胡j",非得是"父亲",非得是"军人子弟",而是他可以有选择的权利和余地,他可以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他的柔情,他的温柔,他的浪漫与他的天马行空,且不需要任何负担,不需要考虑这么做会不会有问题),这一定是lf同志给不了的。你要知道,有些人注定是不一样的,有些的悸动和吸引是常人难以匹及且难以相信的,有些缘分与命远也是无法割舍难以摆脱的,这些,不是你有一生一世的缘分就能否及和与之比肩的,你不想承认也不得不承认,有一些人的相遇便是石破天惊,天雷勾地火,宛如小男孩,胖子在广岛与长崎一同炸开般震撼与惊心动魄,所以,一眼万车,它不是一个传说,"一吻定情"也不仅仅是我们军烨党的一个梗,而“翻车现场"和猝不及防"也可以是一组近义词,相互理解。

  感谢他们让我见证了一段传奇,也很庆幸他们把传奇活成了生活,否则,在这世间,超越一切的灵魂之爱,往往十有九悲,上天善嫉,他容不下。他们很幸运,所以我也很庆幸,很感激,他们是我的“有生之年系列”(反正我还年轻,我肯定能熬到某些闲杂人等通通屎掉,然后他们俩那啥的时候,哼( ー̀εー́ )

  最后用一首歌送给我心中的叶子和他师哥,我相信这是他师哥这一生都在做,都在给予叶子的,我也相信这是独属于他师哥的柔情和浪漫,叶子他肯定懂。


评论

热度(7)